我的成长之路

关于

【观影推荐】头脑特工队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 (2015)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我们在面对一个人时心里会问:TA到底在想什么?

  为什么有时候我们感觉脑袋里有好几个声音在吵架?

  为什么 “长大”似乎是一件很突然的事?

  这些问题,就是彼特-道格特和他的制作班底打算在《头脑特工队》里一探究竟的问题。

  一切源起于导演道格特的一个真实的困惑:他的女儿Elie小时候一直是个活力四射的快乐孩子,跟《飞屋环游记》里那个后来成了男主角妻子的小女孩一样的张牙舞爪(Elie为她配音)。然而当Elie长到11岁时,她一下子变得安静寡言起来。

  ——她到底在想什么?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  正是这个问题,让道格特决定要做一个与“头脑”有关的故事。一个名叫Riley的小女孩跟着父母跨越大半个国家从明尼苏达搬到了旧金山,面对着新环境的全面挑战,然而这只是故事的背景。真正的故事存在于她的大脑内:在头脑的“司令部”里住着五位情绪小人,他们一同操纵着Riley的行为,管理司令部外神奇的长期记忆、潜意识……一个有科学理论支撑,却又完全虚构的世界。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怦然心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